CIMG2851.JPG

 chanel和dior一直是我從大學時代以來最愛的彩妝品牌

只要缺粉底.粉餅或缺口紅

馬上就想先看他們兩家新上市的產品,因為很少碰到雷品說~

我發現我dior的寶貝們應該比chanel多哦xd

 

這些都是還沒開封的產品

大家要有常識哦!開封過後的產品要盡速用完,一些彩妝品在瓶身上會有標示,特別是歐美品牌一定會有!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清理我的彩妝保養寶寶們

CIMG2857.JPG

我dior的香水很多瓶ㄟ

好奇怪喔本來想買chanel可是都會被dior吸引過去

真的很奇怪

但我特別喜歡addict系列的味道

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很誘人~

CIMG2853.JPG

輕透光蜜粉餅附刷

nude系列好美捨不得用

手邊還有三塊粉餅還沒用完,我粉餅都用超久,很少在用粉餅但是很愛買粉餅>///<

這塊有一個小小缺點就是刷子!不能帶出門!

沒有鍊子也沒有盒子可以剛好裝整個粉餅><所以他是塊在家用的粉餅

CIMG2864.JPG

雪精靈隔離霜

我覺得dior和蘭蔻的隔離霜都超級好用!系數高但不油膩

可以當防曬擦,所以我喜歡透明色,因為可以擦多一點(防曬一定要擦夠量)

我手邊正在用是chanel我也超愛

之後來分享愛用防曬品

CIMG2866.JPG

像這兩瓶就是開封後12個月內要用完

所以我不敢開太多瓶

但我防曬至少有開四瓶交替用,有30也有50,然後也有分清爽一點跟油一點點的,之後再分享摟~

CIMG2861.JPG

高度遮瑕粉底刷

聽說這隻很厲害

但我捨不得用她....

她是隻國際等級名彩妝師愛用的粉底刷,超有質感的!一支刷子還有附絨布套!

目前我還是習慣用海綿上妝ㄟ

我用粉底刷都會有一點粉痕>'''<可能我手殘吧

我目前粉底刷是chanel,可能等我技術練好一點我才想開來用

CIMG2863.JPG

藍星唇膏

這隻是我的最愛

我從來沒有那麼迷戀過一支唇膏!真的

這色我一共買三隻了!!連櫃姐都驚訝

但第二隻是才擦幾次就不見了完全人間蒸發,我懷疑我的場域有百慕達,很多東西都會不見ㄟ衣服也是......完全找不到......

之前的產品停產了(她們家產品系列超極多),櫃姐幫我找了最接近色,最愛裸色,跟指甲一樣

雖然近期我最愛肌鑰的口紅

但一樣是裸色調兩家呈現的感覺卻截然不同!

肌鑰是很高質感的名媛貴婦氣質;dior是像法國女人般的優雅性感帶點神祕的魅力

這兩種style我都超愛呀~

你們快去試試妝效真的不一樣!

CIMG2867.JPG

jadore沐浴皂

香奈兒五號香水是經典,那dior就是這瓶jadore香水拉!

我無法形容jadore的美好

只有聞過的人才知道

我本人其實不喜歡五號香水,以前大概20歲就想收藏,但五號的味道我現在快30了依然不喜歡,蠻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哦

但這瓶jadore卻完全相反,我年輕時到現在依然很愛很喜歡!

聞一下就能沉浸其中~阿~無法形容拉~

所以這皂實在也捨不得洗,先放在衣櫥裡,打開衣櫥就聞到jadore,wow~~~~((閉眼))

美妝屯貨區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