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829.JPG

(蛙蛙超可愛我知道xdxdxd)

我之前就有聽過buty box

更早之前有收過邀約,但我好像沒回覆,剛好最近又收到,想來體驗看看

覺得這種概念很不錯

每月精選幾樣小美妝用看看,喜歡再買

CIMG2830.JPG

包裝非常精美

很像在拆精品禮物的樣子xdxd

CIMG2831.JPG

裡面共有五樣美妝品

Emma1997 美體勻嫩霜

Dr.jart+ 分子釘滋養霜

黛絲恩 保濕護髮摩洛哥油〈修護潤澤款〉

貓吻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香氛洗髮精

莎莉韓森 專業保養硬甲油

CIMG2837.JPG

Emma1997 美體勻嫩霜

第一個先試用的東西就是這個,因為有FG特優的標籤!

她最主要是擦了會變白!!馬上,立即哦!

約會前可以擦,味道是很淡雅的清香味,但我覺得保濕度還好,不是姑溜型的,這乳液應該主打美白,

我覺得可以出門前擦,身體肌膚會比原本膚色更明亮,尤其因為很清爽所以更適合現在炎熱的天氣,洗完澡擦的乳液可以用別瓶:〉

CIMG2836.JPG

Dr.jart+ 分子釘滋養霜

這是一個韓國品牌,分子釘原名是神經醯胺,是皮膚科醫師最推崇的保濕成分,我之前打雷射用的醫美保養品,很多都含有神經醯胺,它是很鎮定的保濕成分

其實Dr.jart這品牌我完全沒看過,有點質疑,但我這個月在長榮航空免稅品預購網上看到,他們居然有進這個品牌的保養組ㄟ,當下有點改觀呵呵~

然後因為是韓國品牌,我就給我妹試用(她很喜歡韓國美妝),我妹是乾肌,她說延展性不錯,有點油,但隔天洗完臉是滋潤。

CIMG2838.JPG

黛絲恩 保濕護髮摩洛哥油〈修護潤澤款〉

這一款應該是全部產品裡面我最愛的東西!

我平常都一周護髪一次,因為現在長髮很容易糾結一定要護,不然之前短髮都沒在護的,然後我特別測試,看看用這瓶護髮油能不能不要護髪,因為我真的很懶阿~~

結果可以ㄟ真是讓我刮目相看

我就是洗完頭髮濕髮時擦在髮尾,隔天乾髮再擦一次,而且沒有每天哦,這護髮油甜甜的味道,然後要注意!上圖的護髮油倒太多,我全擦在髮尾,結果悲劇發生........頭髮一條一條....髮尾一條一條像黑人的辮子>'''<洗了兩次髮尾才乾淨

用量大約三滴就夠!要注意!

CIMG2833.JPG

貓吻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香氛洗髮精(隨機)

韓國原裝進口的香水洗髮精,洗髮精我的重點在於護色(長年染髮)、蓬鬆!

我自己是都用kevin murphy的洗髮精,洗出來的效果我覺得很好,然後這瓶洗髮精在蓬鬆度我覺得也非常好,我最討厭頭頂塌塌的,她洗完的蓬鬆度跟kevin那瓶旗鼓相當,而且保濕度我覺得勝於kevin!頭頂又是蓬鬆的哦!很不錯

但唯一不太能接受的是...香味.......太香超級香,可能我不是個很喜歡香味的女人吧>///<

她的香味如下

前-香桃 香橙

中-玫瑰 百合 蘭花

後-廣藿香 雪松 琥珀

相片 2016-5-11 17 26 08.jpg

莎莉韓森  專業保養硬甲油(隨機)

由於我做光療,請我妹幫我試用,這種硬甲油好用不好用其實我們也說不上來,但莎莉韓森這品牌來自美國,指甲油熱銷全球已超過50年,我看北部有進他們的指甲油在賣哦,而我做光療連續做幾次會休息,大概擦個硬甲油不用一個月,指甲又會健康回來,這瓶硬甲油應該可以用很久~感謝buty box

以上體驗心得:〉

順便分享一下如果對美體勻嫩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掃描下面的QR CODE即可得到YAHOO商城50元優惠卷!

相片 2016-5-11 17 58 03.jpg

 

這個月也有村上正彥金箔皂加價購

http://www.butybox.com/campaign/gold

Mulakami_soa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