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281.JPG

其實我的東西真的超級精簡,

不喜歡帶很多東西出門,

哪像我妹出門連假睫毛膠都帶著(好像說到很多人)

所以跟我妹出門我很心安呵~

假睫毛膠說實在也很重要拉(轉很硬)

只是我現在很少用假睫毛說,買了一大堆假睫毛也不知用到何年何月而已,

我每次出門都是手機、錢包,手機、錢包、(鑰匙),無限repeat........

就這兩樣最重要阿!

我比較麻煩的是==''換包包時皮夾也會順便換,不一定要整套同款,財力薄弱沒辦法,但要能"速配",怪的是這習慣還是從tommy身上學來的.....,之前買完包後他都問"阿要配哪個皮夾!"所以現在已經習慣要搭配一下惹

衣服配包包,包包又要配皮夾,一定有女孩跟我一樣齁

CIMG2282.JPG

包 valentino-  最近很愛用,之前分享過摟,大小適中,穿裙穿褲配都好看

皮夾 chanel -多年前買的中夾,現在老了好像喜歡長夾了,我的喜好順序真的是短夾->中夾->長夾,不過我建議如果你的預算是想買一個皮夾用很久的人最好還是買荔枝皮比較耐操,或者是比較粗魯的人(其實我是)也要買荔枝皮,羊皮還是比較適合小心翼翼的小姐們~

不過皮夾我最愛其實是LV!真的用不壞!超級耐操耐刮耐丟耐熱?這個應該沒有拉><

我的皮夾經從高中開始,用過無數品牌了,妳們想到的我應該都有買過,皮夾很重要很重要!

CIMG2285.JPG

皮夾內部長這樣,這個中夾真的很好用,卡片、鈔票、零錢都可以歸位,

基本上我覺得以我而言,

根本帶個皮夾就可以出門了!

我覺得帶手機好麻煩,而且我也不是手機網路重度依賴者,帶個皮夾出門好悠哉~好輕鬆~

有時候連皮夾都不帶最輕鬆,喜歡無事一身輕的感覺~~

CIMG2283.JPG

手機殼 valentino-(中v牌毒很深)

每次拿這手機殼總是很多人詢問,不誇張幾乎everybody都說好可愛~好漂亮~在哪裡買的,但聽到價錢後也嚇到人家就是><

最近要換手機了,我本人不是蘋果迷,但也不知要買哪隻,可是我覺得蘋果手機殼超多特殊款,(根本就是只想買殼),因為我是3c電腦白癡....手機可以用不要太醜就好了~

CIMG2287.JPG

面紙

濕紙巾

口罩

我每一個包包裡必備用品!這樣才不會換包包還要準備這種不需要但需要時來不及的東東,不一定是上廁所ok~

口罩也很重要!空氣品質太差了,而且因為我不定時會打雷射,然後又不一定會擦防曬,口罩就超極重要^^

CIMG2290.JPG

束口袋-這是多年前家政作品,但是是我好朋友幫我完成的>///<因為我作得繩子始終只能拉一邊..........==''我就是那種小時候美術作品是媽媽畫的,工藝作品是爸爸做的那種,老師還說作得好棒喔!(到現在還記得她讚賞的表情)還拿去展覽!!恩事情就是這樣==

袋子裝ㄧ些小東西很方便,不然找東西會一直翻一直攪><

大門遙控器-沒帶進不了家門,車子也開不進來>'''<不過我們家習慣每台車都會放一顆,但有時候是tommy來接我再送我回家,遙控器一樣要帶在身上!所以我們家每個人至少都會分到一顆:)

車鑰匙-家裡離市中心有段距離,搬回家就一定要開車,我大四那年搬回家住一樣也是開車上學,然後今年台灣要進非洲賓士惹,所以趕在去年買台原廠的

行動電源-去年ipsa滿額禮送的,超喜歡很輕薄!如果要出門很久我才會帶在身上,不然我以前根本沒在用行動電源,因為手機很少在用吧,有一次體驗到行電的重要性,我出門都是很隨興的,本來只想去漢神,但突然想到要做個臉還是做個護髮,(都在附近),車子停地下室用走的,然後一做開始滑手機就會滑滑到沒電了.....

相片 2016-3-28 17 30 16.jpg

唇膏 肌膚之鑰-用了肌鑰的口紅就回不去了!真的非常非常好!無可挑剔,chanel.dior都被比過去了,我只會補擦口紅,我很少脫妝所以沒在帶粉餅出門,然後我口紅也是搭配妝感,今天剛好帶這隻出門,不然還有很多其他色我也很愛,肌鑰這隻是裸色的,個人偏愛裸色系很好配,而且一樣是裸色,但擦了她們家就是多了一種高雅的氣質妳們一定要去買~

乳液 peter thomas roth-歐美很有名的醫學護膚品,住國外飯店的備品,如果住五星飯店他們的備品我都會帶回家顆顆^^^小小一條放包包剛好,有時候覺得手乾.腿乾...拿來救急一下就很心安,不然試穿鞋子時腿乾乾很醜>'''<

就這麼簡單~

會不會很空虛阿~

因為我真的蠻懶的,也有可能是處女座出門就從頭到腳都打理好了我才會出門,阿要不就是很青菜拖鞋空手出門,我很極端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