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其實這篇文章不是很想要寫的,

因為我比較屬於低調派

然後,標題我也不知道怎麼打><很怕不小心點閱率會很高><不是很喜歡這樣

我之前寫過的   [醫美]PRP飛針與飛梭的心得  好像很多人看

相信你們應該也是看到這篇然後再寫信問我問題的

因為太多人問問題了,所以今天這篇就犧牲一點色相((苦笑)),其實沒圖片我好像也很難描述拉

 

恩進入主題

標題只有電波拉皮我沒有做過,但我預計今年會去做或是做現在很夯的極線音波

之前回覆網友是說等我做完水滴電波一個cycle之後再來分享,但我現在改變心意了等等再來細說

 

恩~先說飛針的部分~

我這邊統一回答好了,我之前共做三次一個療程,有加prp但只是塗抹不是注射,塗抹跟注射的費用差很多,因為我很怕針在我臉上>''<所以我不敢注射,不過我後來有打一次,我們先說飛針的部分好了,以免混淆,然後~你們問我有沒有效?我個人是覺得我不會想再做,因為很痛呀><而且效果......for me覺得還好,但!注意!這是我,每個人不一樣,我問我皮膚科醫生朋友,我問她到底哪一個比較有效妳就說實話吧,我看她也很難回答,就問我做的狀況感覺如何,結論是你自己覺得哪個有效那就繼續做!恩好~可見交情不深哈,哎呀不想搞笑了拉此時此刻~照片我之前有po過摟

 

再來~飛梭~

飛梭~我想是非常普及化的針對凹洞,可能有凹洞問題的人都有打過了,但要注意的是飛梭的機種非常多,我到現在還分不清楚到底哪種好,有網友說妳不知道妳打哪一種嗎?!我要說的是,有一些醫美業者他們會拆裝機器,外殼跟內心不見得是同款,所以我很難說什麼啦!

然後我飛梭從以前到現在打過應該有十次吧!之前打局部現在是全臉,不是變嚴重了,是讓皮膚更均勻,因為有打過的地方很明顯的細緻感,缺點就是臉很容易紅,但我覺得沒有差,這部分就看人,看你想要凹洞變好還是臉不要紅,其它優缺點在我心得那篇有分享過摟~然後,飛梭我會再繼續做,但現在可能就一年做個1-2次吧,飛梭是不用持續密集的做,因為每做一次效果就會在往上,再做再往上這樣,跟有些雷射要持續定期完成一個療程不太一樣

12.jpg

這是打完飛梭的樣子

難怪tommy說比飛針還可怕,tommy現在被我教育的很內行了,他現在都知道剛打完當下只是紅而已隔天比較嚇人然後第二天會怎樣怎樣哈哈

我打的飛梭一天就退紅,結痂要大概6天,然後注意!注意!術後保養非常重要!我都是換成診所的產品連洗面乳也一樣,你們也可以買你們診所的產品,這樣求償才有門噗>''<術後保養之前也有分享過part1 part2哦~

順便分享一下我這次結痂掉完,我就自己ㄍㄟ 熬用了青春露,想說修復會不會快一點,結果...........臉變紅了............嘖嘖...真的還是不要太ㄍㄟ熬

 

水滴電波(也稱e美萃)

他是飛梭結合電波,去年做過一次,這次就有加prp注射,因為水滴電波價位蠻高,做一次要一萬多,買療程稍微便宜一點但也沒差到哪去,然後要打prp再加1000(我這間診所是這樣拉),其實加1000我一聽到當下我覺得太便宜了,於是我內心多個問號,等到下次去他們那打除毛時(除毛也是可以再寫一篇xd)再問小姐,你們prp是不是不是"紅藍管",小姐拿了試管跟我稍做解釋,也間接說明不是,這種狀況其實也不是不好,但不是我要的正統的,紅藍管是很貴的,我做臉的地方有,但我提不起信心,因為我真的很怕針阿~~~打打雷射就好,我不喜歡侵入式

水滴2.jpg

但其實做過一次,好像也還好了緊張大過於痛感拉~但針扎在臉上是扎蠻多的,不太痛但不喜歡這種感覺,原理是直接打在凹洞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全臉掃過一次水滴電波後再注射,你們問效果嘛!其實我覺得很好,皮膚變得很緊緻很細,但他主要不是治療凹洞的,主要是毛孔緊緻,而且我打到脖子,我脖紋超深的

水滴.jpg

全臉就像脖子這樣,他的探頭是正方型的,然後跟飛梭一樣結痂要6.7天才會掉光,掉光之後,迎接妳的就是超細超細的皮膚~

本來呢~打算今年就買個水滴電波的療程,共四次還五次,小姐說還可以給我vvip的價,而且他們護士醫生的服務態度都很好,小姐都一直關心術後狀況,最近還問說要不要再回去打水滴,我實在不好意思跟他說我要去別家打別種了掰><(他們家是也有極線音波拉)水滴和我打飛梭的診所是不同間的,然後我固定做臉的地方就是我打飛梭的診所,(有點繞舌齁=='')

不過,我接下來想嘗試電波拉皮(或音波)+飛梭,其實水滴電波算初階的電波拉皮,有個醫生很不客氣的說沒錢的人才會打水滴電波,真的很不客氣ㄟ,應該說可以先打水滴試試看,我覺得30歲左右差不多可以開始了,雖然電波或音波是主打緊緻拉提,但我倒想看看對凹洞是不是也有效,因為臉一緊毛孔就看不見了,另外打飛梭的好處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我真的覺得有,因為我臉這麼圓這麼澎,都不需要打什麼玻尿酸了(拍拍臉頰)xdxd,其實我也很想打打紅藍管,但怕效果有限重點是我很怕針==''有人打過紅藍管嗎?我需要你們的經驗

恩~以上~

應該有解答到一些人疑問巴,歡迎大家一起交流或私下交流,我很喜歡互相交流經驗和學習新知的,如果你還有更棒的經驗也可以和我分享哦~罷脫霸脫~我也想知道台北有沒有更新的技術呢!

email: liouror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