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值母親節時節呢!

大家有去補貨了吧!

想記錄一下目前我的眼霜使用心得

因為我也會稍微看一下別人的心得,很感謝有人分享,所以我也想貢獻一下:))

 

這次分享的眼霜都是專櫃基礎型

我沒習慣用開架,皮膚比較不受控不敢用><

不然眼霜一瓶有近萬元的

說真的,

我目前實在買不下去阿

可能我眼周比較沒問題吧!哈

但...隨著30大關越來越近,才發現眼霜的重要性呀~

之前年輕妹仔時都不懂擦什麼眼霜阿~好浪費錢

保養還是越早越好呀!!尤其是大眼睛的女孩們!!

不是我要嚇妳們阿,身邊許多年長的阿姨們就是這樣,年輕時眼睛大好美好美,老了約40幾歲開始眼袋、鬆弛、黯沉....很多問題內,跟我小時候看到的她們差好多(幸好偶素小眼睛)

大眼睛女孩估計妳們25歲就要開始用很厲害的眼霜了,小眼睛約30歲,但現在人都愛玩3c還是提早點好:〉

 

ALBION   循環水感修護眼霜   1980元

相片 2015-8-2 下午12 06 42

我覺得這瓶非常基礎型

也是她們家的入門款〈怎麼好像在介紹精品的港覺XD〉

適合的年紀約18-20歲

好用但說效果就普普,

只就擦個保濕這樣,

相片 2015-8-2 下午12 07 53  

眼霜都會附個勺子比較乾淨,

質地是凝乳狀

如果妳是第一瓶眼霜要購入,這瓶真的很適合年輕妹妹,剛好妳眼周肌膚也沒多大問題

然後妳只是單純想用個保濕眼霜,這瓶真的不錯!以專櫃眼霜的價位來說很便宜

如果用生日卷500元抵用,這瓶1500有找ㄟ

味道是淡淡的香味,他們家的香味我還能接受,擦起來很舒服清爽不厚重~

 

 

DIOR   逆時玻尿酸撫紋眼霜   2640元

CIMG1506.JPG   

這瓶的感覺就有比前面一瓶來的滋潤一點,

質地偏乳霜狀但不厚重,albion是凝乳狀的

打開時我很喜歡這個味道,是個高級的香味!精品的香味!

眼霜我可以接受香一點,但擦在臉上太香我不敢用,比方說chanel....

CIMG1508.JPG

我使用眼霜只有晚上才用,之前趕上班沒辦法在那邊無名指輕輕按摩,但現在有空閒時我白天也都會擦了,

但當我很勤勞使用時(就一天一次)好像有長很小顆很小的肉芽....平面的

停幾天不擦就好了!

又開始擦時覺得效果又很好,就像她的名字一樣玻尿酸眼周澎澎的fu~~

所以....這一瓶眼霜我可以說是用超久的!因為很喜歡她擦完眼周飽滿澎潤的感覺,但又會讓我長小肉芽,屢試不爽~

 

 

 

IPSA  逆齡再生無痕眼膜霜  3400元

CIMG1760.JPG

這瓶好用!

我覺得是有效果的眼霜!

如果妳的眼周是有一些細紋的問題  或是大眼睛的人要趕快用

相片10 12 30.jpg

眼霜裡面有一顆一顆的膠囊(看得出來嗎?)

然後 擦上時膠囊會隨著按摩破掉一起被吸收進去

質地蠻滋潤的,他就是擦完眼周會油亮油亮,有人會喜歡這種感覺我知道,

而且我持續用一周都不會長肉芽

我真的很適合他們家產品說~

這瓶我會繼續回購!

持續滋潤的感覺很好,而且價位也很合理,可以趁周年慶9折買,每一年都一定會推出眼霜特惠組,今年母親節是送一小瓶賦活精華我覺得比較不好,

之前周年慶特惠組我記得送精露、精華還有化妝棉50片都是逆齡系列產品,順便可以用用逆齡系列,這系列的抗老產品我也很喜歡

等周年慶再買摟~我也還會再回購!

目前使用sk-II眼霜也很好也會再回購!之後打算用REVIVE眼霜聽說也好用。

 

 

arrow
arrow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