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763.JPG  

很想打打字今天~很奇怪~

其實今年albion我只有補補貨((吐舌))

但不代表他們家東西我不喜歡哦~

也真的覺得他們家產品要用一整套拉!!!滲透乳>(健康水)>活化液>精華液或霜

有人說這樣不方便排它性很高不能和別家一起搭,但我卻覺得不錯阿挺專業der,也可以說他們老闆很會做生意xd

 

for me他們家的東西我好像只能在冬天用,不管1號或2號,當然1號冬天用會太乾秋天用就還ok,我夏天臉真的不能擦太多東西拉>''<

很誇張我去年買他們家的一整套最近才把全部都用完.....ㄜ....乾性肌有沒有很羨慕我因為很省

本來今年很想買賦活彈力系列整組,想到還有療程就先作罷,之前小姐給的試用品我用了超愛超保濕適合冬天

#最近對水滴電波很感興趣決定是我下個目標

 

他們家都沒有在辦預購會的哦!!!但櫃姐也會先打電話來問我要先訂什麼,所以其實也是可以先留的拉,她們家特惠組款式少少數量也少少,是走滿額贈路線的,所以你今年想買的東西不一定會出特惠組,但健水一定會有的拉,不過這樣就不能累積滿額贈哦!!!

沒用過的人其實可以先買特惠組看看,因為我覺得送蠻好的,而且用過的人口碑幾乎都是好的

然後我覺得呢~albion他們東西就是要買到一萬才划算~

因為都送正品還有一張500抵用卷

健康水今年先買個三瓶,我大概兩個月用掉一瓶,不過這是沒做雷射的情況下,有人問我雷射期間有用這瓶嗎?達案是我不敢ㄟ><

其實她的味道還蠻重的,有點酒精還有點小刺激性,雖然她的功效卻又很多包括舒緩保濕退紅等等,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用,貴姐是說可以拉~

 

CIMG1767.JPG  

今年買了潤雪膚!!

雪膚也算是她們明星商品哦!!我很愛

去年我是買夏日雪膚

因害怕潤會太滋潤,而且南部冬天又短:))這樣我很有可能兩三年都用不完嘖嘖

不過最近用發現也沒很滋潤拉

可能之前用香奈兒保濕的被夏到了^^質地還是不同滴

 

你看她們粉撲多厚多厚多扎實一塊壓!!!!

可惜粉撲不能單買.....一定要買盒才有附...

反正我本來就想要買盒了,因為夏天用夏日冬天用潤,盒子分開好辨識,小姐還說粉盒大小都一樣可以不用買,可我就想買嘛~

只是今年粉盒不是粉紅色是白色><粉色比較漂亮說.....

 

最近對粉餅很有興趣,下次來寫寫粉餅心得吧!!

覺得用粉餅.蜜粉真的對皮膚比較好哦!!

以前我是超愛買粉底液,現在粉底液卻超少用,只有重要場合才用粉底液,妝感美很多其實

但我之前長期使用粉底液心得覺得她真的會"吃色"也就是臉比脖子以下還暗沉

#可能阿妹仔時妝前保養防護都隨便用也是有可能拉

 

CIMG1765.JPG  

滿萬送的妃思雅明色妝前精華SPF35  PA+++還有健康水面膜五片

妃思雅是他們高級的系列所以我很想要

步驟應該和瞬感裸妝乳一樣單擦就OK很適合懶人上班族  #我的菜我的菜ㄚ~

過一兩個月再來用看看~

我手邊還有一些他們家產品還沒寫寫心得的>///<哀下次再來吧

小小的補貨記錄分享

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