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733    

之前就還蠻想住漢來看看

不然每次都只是來用餐

繼上次我們圓山之旅後 ,沒有follow到的同學請點我(要打屁股惹)

這次一樣我們又臨時起意,星期六想住星期五早上才訂,比之前還早嚕,上次是星期六住星期六傍晚才在找飯店>''<

 

以高雄的五星級飯店來說真的很少,就漢來和國賓,其實我很想住住hotel dua,這間算新開的,風格屬低調時尚風,但也沒房了,殘念///

若你們有到高雄來玩可以住住dua我想應該不錯的~他們的飲茶也很好吃哦!!之前有寫過有興趣者可以找一下乖

 

IMG_1779  

漢來其實很常來ㄟ非常熟悉的感覺~

一間新餐廳東方樓還沒去過去年我和tommy來時有特別注意一下,因為是吃鮑魚.魚翅.燕窩,但好像是桌菜,蠻不適合只有兩人型態,我們去吃紅豆食府也是挺麻煩,都不能點太多種類嘖嘖

 

IMG_1787  

第一次來到客房區

感覺很清幽

星期六好像是好日子飯店內有幾對新人,看起來甜蜜又幸福呀!!~

以後婚宴我和tommy也都比較prefer漢來,我們兩人都在"你不要跟我搶"的境界xd

 

CIMG1697  

刷新光卡港景房約6000

其實我覺得還可以拉五星假日耶

若住市景房更便宜哦!這個優惠會持續到年底哦!

發現我的一些小讀者不全是高雄人也有來自台北桃園新竹.....感覺很棒這或許是我想寫blog的原因之一,認識些頻率一樣的FBF感覺很好

 

CIMG1700

水果是可以吃的>///<

 

 

CIMG1732

欣賞外頭美景的小空間^^

 

CIMG1699

廁所簡單不算高級

 

 

CIMG1702

CHECK IN後我趕緊去漢神預購一些保養品

又是我愛的ipsa拉

說不想買太多因為還有療程結果也花了近兩萬

之後再來拍拍跟你們分享

若你們喜歡他們產品現在還可以預購的,預購會會送一些東西,而且他們家一些排隊暢銷組是可以先買的哦!!

 

CIMG1722  

room service叫了漢來總匯三明治來吃

好吃呀

tommy說飯店的總匯通常都做得很好吃,口味和外面吃到的不太一樣,尤其是酸黃瓜和醃蘿蔔

還有牛肉麵也想吃

但今天好像不想要重口味

 

IMG_1808 IMG_1810  

冰箱有很多飲料

但奉勸你們千萬不要隨便亂喝呀!!!

原本以為頂多7.80元一瓶結果是double.......

 

IMG_1802

換上浴袍喝著啤酒吃著三明治看著夜景  還有和愛的人東南西北的聊   這就是人生呀

感覺都醉了呢:))

 

隔天的早餐是我住飯店最期待的事

我很喜歡也很enjoy悠閒的吃早餐

如果一大早起床能吃到很豐盛種類又很多的早餐,那我那一天心情一定會非常美好,這種事只有回阿木家才能享受的,還可以點餐顆顆><

 

CIMG1725

光麵包區就有好多選擇,根本就吃不完

對了,早餐就是在40幾樓的海港自助餐用餐,這樣你們就知道連早餐都可以很多樣化了吧!!

 

CIMG1728

還有cereal

我有說我有個奇怪的習慣吧!其實我都只有注意也沒去吃它耶>''<好繽紛喔這區很搶手  我是趕緊看沒人才快按快門滴  你們也知道本人不擅長拍照

 

IMG_1829

東西實在太多了!!吃不完也拍不完

現在看到照片突然想到一大早就能吃到鴨胸太驚奇了!!漢來果然沒讓我失望!!!怪不得我也很愛漢神

 

吃飽後我們又回去小睡片刻xd豬來著

好多人很羨慕我們這樣的生活

其實大家也可以阿

若是沒有時間去太遠的地方旅行,就近住個好飯店享受一下一樣會有放鬆的感覺der

而且我覺得以我來說更沒有壓力!!

為什麼>>你們也知道女人很麻煩嘛!要帶這帶那的"給西很多"有時候要退房還擔心什麼東西忘了拿,住那麼近根本就不用煩惱哈(我少根筋所以這問題常有^^)

所以我就更放鬆了

IMG_1789

夜晚的高雄真的好美呀

也要和你們說聲晚安了^啾^

roro大小姐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