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80  

最近真是忙碌加上懶惰鬼上身>''<

整個連粉絲團都不想更新了,也半個月沒上FB.......

我還在拉各位,只是最近花點時間在思考未來方向

痞客幫也好久沒發文了,想想不行,假日早晨要起床拍照寫寫保養心得,恩(握拳)

 

夏日正式來臨摟!!而我的皮膚也開始如臨大敵了!!(泣)

所以一到夏天我幾乎每月都會到醫美診所報到

要做飛針.飛梭.淨膚等雷射再加上做臉療程果酸杏仁酸,所以臉上幾乎沒時間用百貨專櫃品牌的保養品,也之所以今天這篇文才會這麼晚出現呀^^

我覺得我應該要好好記錄一下我的醫美療程,感覺好多人對這個有興趣((有興趣者請留言我看看)),因為我之前發過PRP飛針文,蠻多人問我在哪一家做的,其實,我都沒有告訴你們哪家sorry,因為我覺得目前還沒有讓我很滿意的診所而且我也不想有打廣告嫌疑,雖然高雄地區我也去過好幾家醫美了,但有的很貴有的不夠專業有的太商業化.........所以目前為止我還在觀察中xd

 

好啦好啦~今天要介紹albion呢,說到哪去了真是嘖嘖...

albion是繼我的愛牌ipsa之後喜歡的,我約莫從前年開始接觸他們家健康水,越用越愛,效果越來越明顯,不管肌膚有任何狀況連敷三天都能解決!!!重點是可以再搭其他家的產品也很好,拿來配自律循環液也可以哦!!!

CIMG1377.JPG  

卸妝精華200ml/1200元

這瓶真的是很便宜又大罐(以他們家價位來說),她是卸妝加洗臉一瓶可以搞定的那種,但櫃姐說台灣女性比較不習慣這樣,在日本他們都只用這一瓶!!

如果我感覺今天臉沒有很髒我會直接用,但如果有一點點兒淡妝的話還是會用一下洗面乳,不過其實卸完之後臉已經很像洗完臉那種感覺了,sometimes如果再洗臉我都會有種"過度清潔"的感覺

而且她是有一點濃稠的精華液,很溫和的卸妝清潔用完後也相當保濕,感覺皮膚又卸妝又保養那樣

但如果,跟ipsa逆齡溫感卸妝凝露相比的話,我還是喜歡ipsa,用完後的感覺更上一階級

 

CIMG1384

活潤滲透乳1號(油性肌)200g/1980元

洗完臉第一步驟!!!

這是她們家"先乳後水"的概念,曾經看過簡介,就像農夫播種之前要先翻土一樣,讓水分養分更容易滲入,這就是ALBION 說的整肌

之前使用季節是12月-3月,在這種冷冷的天氣我皮膚用這整組是非常好的,真的很好,整個膚質健康.Q彈水嫩,連最近天氣這麼熱拿出來用,都不覺得黏膩(油肌很怕乳狀的東西),不過我也是晚上才會用這整組,白天我喜歡簡單快速~

標準用量是3下,臉上點五點,一定要一直按摩到吸收

好像有一些人使用滲透乳會長痘痘,但我個人是完全沒有哦!!!

 

CIMG1378.JPG  

健康化妝水330ML/3200元~~明星商品呀

應該沒有人覺得她不好用吧??!!

我已經用四瓶了吧!!!雖然她真的很燒錢,但我現在慢慢改觀,保養品就是要用對自己有用的阿,敷一些平價的面膜真的是敷心安的~

她一定要濕敷哦!!而且用量不要省,省的話沒效果,化妝棉也會留棉絮(一定要搭配她們的化妝棉)

另外,她也可以用來補妝,這個就用擦的了,只是我個人很少在補妝

CIMG1320  

他們家的化妝棉細緻.延展性又好,滲透乳一樣也要用他們的化妝棉哦,我一片可以撕成七張,連太陽穴.人中部位也不放過哈哈XD

敷完隔天效果還沒那麼明顯,第二天整個膚質就調整過來了!!

這個不見得要每天用,視情況而定

 

CIMG1388

活潤活化液200ML/1980元

這瓶就是化妝水

現在很多日系品牌都強調先導入再保養的觀念我覺得很好

這瓶一樣要使用化妝棉,若覺得他們家化妝棉用量兇的話,這瓶我覺得可以用一般化妝棉像絲花那種取代就可以了,用在健康水之後,或是滲透乳之後,輕拍到吸收很舒服~味道也很好~

 

CIMG1395

活潤精華液40ML/1980元

他們的精華液是最後一道鎖水的,跟一般不一樣,但跟IPSA美膚精華一樣,日系品牌有些地方會很像,而且漢神兩個品牌就在隔壁而已,每次靠這櫃隔壁小姐就在看我,靠那櫃就被隔壁小姐喵到,整個很拍謝.....((櫃姐OS:用我們的拉用我們的拉))

上圖是按壓2下的量,冬天可能會擦多一點,夏天會少一點

他們家每樣產品都有淡淡香味很好聞,而且這瓶滋潤度很夠for油肌

其實說很多瓶也還好,步驟如下

滲透乳>健康水(不用每天)>活化液>精華液

 

整體使用心得我覺得有比ipsa再更好一點點,ipsa是讓膚況穩定,保持在一個水平,而albion則是比穩定再高一點,心中小小覺得那一瓶健康水是幕後最大功臣!!!!

之後會來用看看他們的賦活彈力系列

其實我還有一些他們家的產品還沒介紹,但今天就先這樣,先把最基礎的活潤系列寫一寫,這樣你們在看文也比較有系統化(笑)

敷臉去晚安

roro大小姐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