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25  

"為什麼開始寫部落格了"

這是很多朋友最近常問我的一句話 

還有老朋友說都不用臉書現在居然有粉絲團了>//<

因為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低調的人

不會主動去說我吃了什麼我買了什麼

就等她們來問我   然後我就話匣子一開熱情分享 

她們很有趣哦  如果有旁人在場  他們會立即轉開話題 

因為....知道我不太想讓別人知道太多   這是我們的默契   就因為這樣大家才有疑問((笑))

其實也因為一直以來很多人會問我哪裡東西好吃.東西去哪買.保養品哪個好用...之類的

我都很想在我身上裝置一顆"repeat" 按鈕  哈哈

現在終於可以說"上我痞客邦看"了!!

然後讓我寫文的念頭也是一念之間而已   

剛開始真的不太習慣   因為做每件事情都要拍一下照片   買東西要拍吃飯前也要拍   現在有稍稍習慣一些

雖然偶爾也想當當那些更低調的people

但...我覺得我內心住著一位熱情女郎(適時會出現)

20131002_155241  

我的人生態度就是既然決定了就去做!!!

做了你才知道好不好   不然別人的意見也只是別人的而不是你的

此時讓我想到tommy

他去過世界各地    但卻幾乎沒有留下照片紀念    有拉他說他到每一個國家都會拍一張機場    如此而已

我回這樣不會很可惜嗎

巴黎鐵塔.自由女神.大峽谷等等那些經典都沒拍

tommy說每個人記錄生活的方式不同   有人用照片   有人用文字   而他是用"心"在記錄

這段話讓我有些感觸

我一直以來也是用心在記錄我的一切   可能因為有這樣的理念我們倆才能這麼契合

但在幾個月前我決定做一些改變而這改變TOMMY也支持

因為我不像他腦容量這麼大可以裝這麼多東西

所以決定開始寫寫記錄學習分享更多美好事物給更多人

在這剛開始有些生疏

因為只習慣跟自己的好友們分享

面對偌大的NET還不太習慣

星期日早晨突然有感而發

可以到粉絲團與我聊聊哦~

20131001_141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