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38  

好久沒寫食記了~

最近要啟動一下發文模式,不然我的文章要何時才能破百篇呀!!!

沒想到我的食記很受大家歡迎呢!!感謝支持(泣)~還是我乾脆轉型當美食部落客好了

其實我也不是美食專家,只是很喜歡到處吃吃喝喝,然後我吃過很多東西,如果我決定要寫一下分享記錄文代表那美食在我心中應該市占有一席之地!!

今天分享一間輕食簡餐店,其實火鍋三明治簡餐店很多,然後口味我也都覺得還不錯還可以, 就一般不錯哦,而沒有獨特, 但這間店吸引我的地方是"空間  環境"   就像她的店名一樣  自在空間

因為住這附近所以蠻常光臨的,這間算新店,還開不到半年,所以人好像也不多,有拉每次去吃都有個3.4桌,要澄清一下免得店長如果看到我的文章會生氣

CIMG0517 

她們有三明治.義大利麵.咖哩系列.小火鍋,還有蜜糖土司勒!!!目前蜜糖土司還沒吃過,每次都說要吃看看,但目前還沒能吃吃到底如何,tommy又不吃甜的,只有我在吃......不過蜜糖土司只有在下午兩點到五點供應哦!!!喜歡甜食的妞兒們別錯過哦~

CIMG0518  

CIMG0522  

附餐沙拉(油醋),其實沙拉我最不喜歡和風醬,千島.柳橙.凱薩...我都很愛,所以吃一點點菜就給tommy吃了,反正他都很愛,呀比~

然後我覺得他們的沙拉蠻豐富的,菜.小黃瓜.玉米.堅果.核桃.....等,蠻營養的,很適合走養生路線的我!!!

CIMG0523  

玉米濃湯我超愛!!!

很濃而且蛋花會牽絲的那種,我最愛的湯就是玉米濃湯了!!!如果我跟tommy說我想喝湯,他都會直接買濃湯,因為我無時無刻都想喝玉米濃湯...哈哈

CIMG0526

升級套餐的話飲料是任選哦!!!今天喝熱水果茶,裡頭是新鮮水果,不過下次要點的話建議點冰的去冰,因為維他命c怕熱...

CIMG0529  

tommy說他要減肥,所以點早安套餐,早安套餐六日有供應到晚上,一到五就到11點而已哦!!!

怕胖的女孩晚上吃感覺不錯耶,份量差不多~

之前有點過三明治,好像有點忘記如何了><反正我覺得簡餐店都差不多這樣拉

CIMG0530  

今天點青醬海鮮總匯

看到蛤蠣這麼大顆就很開心!!哈哈我超級愛蛤蠣的,一次吃個30個應該沒問題吧((拍胸脯)),應該說有殼的都很愛,ex.海瓜子.九孔.....

tommy說我上輩子應該跟蚌殼類有仇......

裡面有魚有蝦有花枝有蛤蠣,義大利麵下面還鋪有大陸妹(?),多吃點青菜不錯啦!!!

他們的咖哩系列.小火鍋都很不錯,推薦這間重點是"環境",還有用餐時看到他們的廚房很明亮很乾淨,這個對消費者來說是最重要的!!!

還有環境清幽,空間大小也剛好,有的簡餐店雖然悠閒但空間很小,這樣就會有壓迫感,跟談心的朋友很適合約在這裡哦!!~

 

 

店名:自在空間輕食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河南路268號

電話:07-2231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