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25

周年慶即將來臨!!!~

相信各位女孩兒開始摩拳擦掌了吧!!(搓手)

laura號稱"底妝天后"~

尤其是"喚顏凝露"更是眾人皆知的明星商品!!

DSC09920

這條是基本款的喚顏,現在已經有分好多型出來了!!(這我已經買很久了)

基本上我覺得持妝度不錯((roro是混和偏油))

但效果最好用是在冬天!!!可能乾性肌的人一年四季都好用吧!!

我夏天如果用了這款反而會出油脫妝耶!若是夏天晚上在冷氣房中活動就比較不會!!

總之我會到秋冬天氣涼爽冷些再拿出來用,效果就真的很好!!!!!

DSC09921

她的潤色隔離霜也很有名哦!!!

不過for me 一樣適合秋冬使用(攤手)~~~

質地很好推, 而且若沒要去哪單擦就很 ok~

但請注意她的spf只有20,用在夏天真的是不太保險(幸好我夏天不適合用

所以留著秋冬再用好了!!~

DSC09922

這條是粉底液(?)來著!!

當初周年慶是買一整組,粉底液她是配輕透型的(瓶裝的),但我的訴求是遮瑕..沒錯就是遮瑕要好!!!我喜歡霧面妝感來著,所以櫃姐就推薦這款,我覺得挺不錯的!!

roro對粉底液的要求非常嚴格我真的很愛試用粉底液!!

用這條之前是用雅詩蘭黛的無暇親膚,棒透了!!用三瓶了想說要來換換口味了~

目前手邊還有一瓶Dior輕透光裸膚我也非常愛說,機近裸膚~

by the way~不知各位是否覺得粉底液會吃色??我覺得會耶!!我也想知道說~

DSC09923

遮瑕盤還有附一隻正貨的遮瑕刷,周年慶這組很划算ㄋㄟ~

每年都有出約六千多~

因為本人黑眼圈較不明顯,所以遮瑕盤都拿來遮痘疤或點點瑕疵地方,遮痘疤的話是用淺色那格哦!!!(聽說我的愛牌ipsa的遮瑕盤也相當好用)

 DSC09924   

柔光透明蜜粉我覺得很好用!!!~

因為我試過完妝後有撲上一層跟沒撲的妝的有差別!!!!!撲上一層後讓妝感更持久,而且上完蜜粉的第一時間,臉是有自然光澤的,絕不會粉白粉白樣~(路上美眉有的蜜粉擦起來會假假的)

旁邊那塊天鵝絨粉撲(單購500元)是另外買的,它放不進去盒裡,且櫃哥說他們也不推薦粉撲跟蜜粉放在一起,這樣會破壞蜜粉質地!!

那塊粉撲也很優哦!!!"撲"如其名,就像天鵝毛般舒服~

總之~這組明星底妝組我覺得很值得購買!!!(還有送一些小東西小sample)

用過之後你可能會特別喜愛哪一款,到時再來個大屯貨,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